首页 学校 高中

崂山一中:与时代同行,做有温度教师

2018-09-10 18: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0日清晨,青岛崂山一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第34个教师节。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金色的九月,秋高气爽,硕果飘香。9月10日清晨,青岛崂山一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第34个教师节。

教师代表朗诵诗歌《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表达了人民教师内心的荣耀,为大会营造了热烈激昂的氛围。崂山一中党总支书记曾艳主持大会,宣布庆祝活动正式开始。

曾艳书记主持庆祝活动

校长李作从代表学校领导做了《与时代同行,做有温度的教师》的演讲,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永葆青春和快乐,在与祖国和时代同行的奋进功业中再创辉煌;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新的学年,要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有出彩的机会”,办有温度的教育,建高品质学校,继续谱写着“出彩教育”的华美篇章。

“心中有爱,眼中有光,明辨是非,手握戒尺,严管厚爱,严慈相济,塑造未来,承担责任,为青岛的发展、国家的发展,用我们教书育人的仁爱之心,把我们每一个孩子都培养的成功成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人民教师的伟大和光荣。”最后,李校长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的这段话来共勉。

李作从校长做《与时代同行,做有温度的教师》的演讲

全体教师面对国旗,高举右手,在李作从校长领誓下庄严宣誓,立志为人类社会和文明进步,献出全部力量,台下学生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李作从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宣誓

曲晓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耀和幸福,感谢学校对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学子们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教师代表曲晓平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向辛勤耕耘,艰辛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大会最后对2017——2018学年度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师德标兵”“最美教师”“十佳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先后上台领奖。

副校长王慧荣宣布获表彰老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