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香江路第二小学:耕耘足球教育沃土 收获素质教育明天

2018-06-04 13: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给学生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发挥其个性特长,6月1日儿童节,香江路第二小学举办了一场“六一”庆祝活动暨足球趣味运动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给学生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发挥其个性特长,6月1日儿童节,香江路第二小学举办了一场“六一”庆祝活动暨足球趣味运动会。

作为一所足球特色示范学校,香江二小自2001年以来,确定把“足球”做为学校体育特色传统项目,以“因足球爱运动,因运动我健康”做为课程理念,构建足球课程体系,采用“必修+选修+社团+俱乐部”的方式,引领学生了解足球文化,喜欢足球运动,参与体育锻炼。

学校小凤凤凰足球社团2017年获得山东省中小学足球比赛冠军,实现了青岛市的零的突破,连续获得3次青岛市市长杯冠军,连续六年获得区冠军。目前,香江二小的校园足球工作已成为山东省的标竿,足球已成为学校的基本文化。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周寒梅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