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育儿经

愿你永远被宠爱——记二一中队的幸福儿童节

2018-06-02 20:2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儿童节是彩色的梦幻,只有孩童才能找到的奇幻乐园;儿童节是云端的城堡,要骑着独角兽才能到达;儿童节是彼得潘的小岛,梦中飞过那星星眨眼的夜空。儿童节是甜蜜的期待,是盛大的快乐,是长大之后再也回不去的幸福。

儿童节是彩色的梦幻,只有孩童才能找到的奇幻乐园;儿童节是云端的城堡,要骑着独角兽才能到达;儿童节是彼得潘的小岛,梦中飞过那星星眨眼的夜空。儿童节是甜蜜的期待,是盛大的快乐,是长大之后再也回不去的幸福。

相信嘉峪关学校二一中队的小队员们,一定在儿童节这天找到了幸福的源泉。快来看看二一中队的幸福儿童节吧!

幸福之一——“我的伟大梦想”

“你真的了解我内心的想法吗?让我来告诉你‘我的伟大梦想’!”六月一日,二一中队的小队员们穿上了洁白的衬衫,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小黑板上郑重地写下童年的理想,面对着镜头真诚微笑。他们的眼睛清澈见底,心间坦荡澄碧。理想是图强的动力,是读书的意义。愿你们今天埋下的理想火种,明天为你们照亮前行的方向。让你在迷茫的时候给出真心,让你在困境的时候选择无畏。天真是最伟大的力量。你们的梦想都很伟大!

幸福之二——“旧物童趣,礼物交换”

“它们都是我的好伙伴,请替我好好照顾它”!二一中队倡导乐活、分享的生活方式。 “旧物童趣”礼物交换,是这个儿童节的重要内容。每个孩子家中都有一些旧书、旧物,被安置在蒙尘的角落。它们曾经伴随小主人度过很多快乐的时光。儿童节这一天,孩子们“以物换物”、“自由贸易”,教室变成了欢乐的集市。他们交换了更多有趣的礼物,也交换了彼此的成长。你们是同学,更是家人!你们读过同一本书,你们搂抱过同一只小熊。你们永远不会孤单。

幸福之三——“愿你们永远被宠爱”

“幸福就是有一个大蛋糕,我不想总是收到一整套一整套的图书”。嘉峪关学校二一中队辅导员王老师,用一颗童心去感知小队员们心底的期盼,在儿童节这一天,为中队订制了三层大蛋糕,蛋糕上精心绘制了班徽图案。整个教室沸腾了!小队员们欢呼着、兴奋着!并不是因为这个蛋糕有多么奇特的美味,而是因为他们心底的小愿望小幻想,竟然真的可以被理解、被满足,这种幸福无以复加。小队员们亮闪闪的眼睛,满怀期待地看着王老师为他们切开蛋糕,啊,全世界再没有比这更甜蜜的蛋糕了!老师的祝福早已悄悄地留在蛋糕上了:“飞梦一班,六一快乐,愿你们永远被宠爱!”

金色的童年就是幸福的源泉。相信二一中队的儿童节,一定会让小队员们成长的天空飘满彩色的云朵。无论以后是晴空还是雨天,他们都会怀揣着满满的爱与幸福,把人生描绘成彩虹的模样。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