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专题 青青益行

青岛旅游学校:乘最美地铁,享文明旅游

2018-05-21 16: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4月13日,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首日,青岛旅游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乘最美地铁,享文明旅游”服务活动。

2018年4月13日,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首日,青岛旅游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乘最美地铁,享文明旅游”服务活动。

在地铁11号线南头终点站苗岭路站,旅校学生组织了响应“文明旅游”的签名活动,吸引了大批前来参与试乘活动的市民签名、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青岛旅游旺季即将到来,需要全体青岛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真真切切地去践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在地铁站内,志愿服务也在继续——行梯上,学生们在疏导秩序;候车时,为大家解疑释惑,充当了“出游小顾问”的角色;试乘时,同学们更是发挥了导游专业的特长,就各站点景区概况做了随车讲解,同时号召乘客文明旅游,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赞誉。

参与服务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颇有感慨:地铁畅达幸福,志愿服务最美。活动当天前来参与试乘活动的市民们如潮水般滔滔不绝,但大家对文明旅游的信念却都很一致!本次活动使着实我们收获颇丰。学校去年获得了青岛市“文明旅游示范校园”的荣誉称号,在旅游旺季到来之际也将围绕“文明旅游”开展更多的实践活动,锻炼技能,提升自我,我们同地铁一道,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