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专题 青青益行

崂山二中:温暖同行迎五月,心手相牵送五福

2018-05-18 14: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无幼,以及人之幼。这次活动,给公寓里的老人们带去了春日的阳光,也让同学们的内心深受触动。

崂山二中(科大附中)历来注重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五一小长假期间,崂山二中的22名志愿者,来到了崂山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临走前的一点等待时间,同学们们还在跟着玛尔吾安老师排练舞蹈。同学们为爷爷奶奶们精心准备了手抄报和小贺卡,上面写满他们诚挚的祝福。多年的节假日慰问演出,让老人们对眼前的民族服装从陌生变的熟悉和亲切。塔吉克舞蹈、维吾尔族舞蹈、哈萨克族舞蹈、小提琴独奏《西游记》、二重唱《花儿》,老人们看得聚精会神。同学们跟着爷爷奶奶们跳大秧歌,爷爷奶奶们跟同学们学新疆舞蹈,每个人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无幼,以及人之幼。这次活动,给公寓里的老人们带去了春日的阳光,也让同学们的内心深受触动。

崂山二中打造的“四有新样态校园”,给四月最后一天画了一个温暖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