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自主招生

青岛一中2018自招:数学考试时间延长至90分钟

2018-03-25 10: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青岛一中自主招生数学科目的考试时间由之前的60分钟延长至90分钟。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3月24日,青报教育在线从青岛一中自招辅导课堂上了解到,2018年青岛一中自主招生数学科目的考试时间由之前的60分钟延长至90分钟。

在青岛一中自主招生考前辅导公益讲堂上,招生办主任任军涛介绍了2018年的招生政策。据了解,青岛一中自主招生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2个班,共80人,单独编班。自主招生综合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自主招生录取按照学生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测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测试成绩相同的考生,综合素质评价高者优先录取。考试范围是中考范围,难度略高于中考,高中低档题目比例为3:4:3。

在公益讲堂的同时,前来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还在教学楼5楼接受了青岛一中数学、英语、物理学科的考前辅导。一中今年数学考试时间延长,来自青岛26中的蔡同学表示,自己数学物理比较好,对自己比较有利的。

据了解,2017年青岛市教学能手评选中,全市同类学校共评选出37位,青岛一中有7位老师上榜,彰显了一中老师过硬的专业实力。青岛一中自主招生英才班的前身是直升班,高考成绩斐然,一本录取率连创新高。海尔班、直升班(自主招生英才班前身)近100%达一本线,高考成绩突出,每年有80%以上学生考入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985、211重点大学。全校高分段尖子生规模出现,2017年高考总分600分以上的有81人。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张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