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高新职业学校:月月有主题 周周有活动

2018-03-14 21:1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14日下午,青报教育在线走进高新职校与老师们共同感受热烈的活动气氛。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热闹的活动现场,各展技艺“全副武装”的老师,精心制作的面点,这些都与平时那个在课堂上严肃而谨慎的老师形象“大相径庭”,3月14日下午,青报教育在线走进高新职校与老师们共同感受热烈的活动气氛。

“我们开展这些活动来凝聚人心,让老师在学校有一种幸福感、归属感,也是为了通过在这种活动中的团结协作,让我们的老师们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更好地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中”。 工会主席王颖惠向青报教育在线表示,高新职业学校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三月份是三八妇女节和社团活动月,除了组织这次组织的手工活动,学校前两天还请了专家进行讲座,3 月5日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长跑等系列活动,四月份是全民健身,五月份就围绕着母亲节,每个月的主题不一样,这都形成一种习惯了。

在活动现场,青报教育在线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的热情,虽然天气乍暖还寒,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师们的高涨情绪,在一双双灵巧双手的操作下,一个个小动物活灵活现,一朵朵玫瑰娇滴滴地含苞怒放。

信息工程部老师陈素娟告诉青报教育在线:“这跟我们普通的教学生活不太一样,有一种别开生面的感觉,我们平时的教学生活都特别紧张,每天不仅要备课还有面对很多的学生,有很大的压力,我觉得学校举办这个活动也是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放松的机会,见到了很多同事不一样的一面,很生活化的一面。”

青报教育在线 张梦晓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