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让每个孩子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市南教体局启动师德活动月

2018-03-09 22: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9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师德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太平路小学举行。市南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孙方凯、市南区教体局工会主席于浩波,以及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工会主席、学生、家长、教师代表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3月9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师德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太平路小学举行。市南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孙方凯、市南区教体局工会主席于浩波,以及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工会主席、学生、家长、教师代表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以“做‘四有’好教师,陪伴孩子幸福成长”为主题,青岛太平路小学通过微电影、师生和家长的访谈故事、诗朗诵等形式,由老师和学生当主角分享一个个暖心的小故事,展现出市南教师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勇于实践、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努力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充满温情、感人肺腑,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根据区教体局统一部署,学校将组织开展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活动月活动。深入做好“四个一”活动:组织一次动员活动,每位教师交一个学生朋友,深入学习一个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组织好一次“做四有好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师德师风大讨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 “爱与责任”教育瞬间摄影,“身边最美教师”微视频征集等形式,引导老师学习身边的模范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幸福感,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健康、快乐、生动、幸福的成长。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