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难忘的开学典礼

2018-03-05 22:5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开始,2.26日早上嘉峪关学校举行了以“五福嘉童迎上合 我做文明小主人”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开始,2.26日早上嘉峪关学校举行了以“五福嘉童迎上合 我做文明小主人”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同学们来到升旗台发现升旗台焕然一新,有横幅对联,拱门等等,装扮得红红火火,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始了,国旗升起来了,我们齐唱国歌。

开学典礼上,三年级六班表演了一出精彩的童谣展示。表演中,同学们自信大方,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三年级六班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则给同学们讲了五福,叔叔阿姨给同学们讲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有国画、书法,衍纸、糖人,真是巧夺天工。

在开学典礼的有奖问答环节,我们班的刘嘉羽同学答对了很多关于上合峰会的问题,她把获得的很多奖品都分给了其他同学,同学们都为她点赞。

开学典礼,真的是又有趣又隆重,祝同学们2018遇见更好的自己。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 叶沁瑶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