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童趣”十足,这个开学典礼很热闹

2018-03-05 16:5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这真是一场热闹非凡的开学典礼,我要怀着一颗怀善行走的心来迎接这新的学期。

2月26日早上,我们在学校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开学典礼。

这次开学典礼别具一格、丰富多彩。学校专门请了专家,给同学们现场展示艺术作品制作。典礼上还有关于上合峰会的有奖问答环节、六班和三班集体表演文明礼仪童谣等环节。其中,同学们最喜欢的是有奖问答和文明礼仪童瑶表演。

有奖问答开始了,由刘老师进行抽班级,抽中了三年级六班,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呼着。这时我们班决定由刘嘉羽同学代表班级上台回答。问题都是关于上合峰会的,例如: 有哪几个国家参加上合峰会?为什么要举办上合峰会?刘嘉羽同学对答如流,回答得很精彩,她也获得了许多奖品。下面就是重头戏了,六班和三班一起表演文明礼仪童瑶,同学们动作熟练,表演很流畅,台下的师生们也看得津津有味。最让我们激动的是,一架无人机放下了一对红福,在空中随风飘荡。红福上写着“五福嘉童迎上合,我做文明小主人”,几个大字分外显眼,同学们都欢呼雀跃。

这真是一场热闹非凡的开学典礼,我要怀着一颗怀善行走的心来迎接这新的学期。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 张羽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