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山东艺术校考开考 中央美院等名校在青岛设考点

2018-02-24 10:05 青岛日报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山东2018年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山东2018年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在我省组织 “校考”的省内院校共45所,考场设置在校内;省外院校共210所,仍然在济南、青岛、潍坊和淄博设立考点。在青岛设立考点的省外院校有33所,其中不乏清华美院、中央美院、湖北美院、四川美院等优质院校。

今年的考试时间安排在2月24日至3月6日。我市共设15个考点,分别为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商务学校、青岛工贸职业学校、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即墨萃英中学 (只承担中央美术学院的考试)。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