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二中首届健美操开赛 花样少年跳出青春范

2018-01-11 19:2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震撼的舞台效果,1月11日青岛二中首届健美操比赛正式开赛。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震撼的舞台效果,1月11日青岛二中首届健美操比赛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的选手由高一各MT的学生组成,从参赛动作的学习到队形的编排,都是学生自主完成。近一个月的辛苦排练,努力浸润着汗水,热情饱含着自信,他们在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熠熠生辉。

嘉宾阵容空前强大,开场就由青岛大学健美操国家后备人才培训基地的队员们带来竞技健美操展演,将比赛推上了第一个小高潮。

健美操世界冠军、健美操国家级裁判、国家健美操队教练韩明哲先生和健美操全国冠军、啦啦操全国冠军、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郭效言先生亲临现场指导点评。郭效言说,近几年在全国的健美操比赛中都可以看到青岛二中拿奖的身影,从这次比赛来看,进步非常的大,学生的独立编排能力很强。我们希望青岛二中多多参加大比赛,秀出我们的实力与风采。

青岛二中团委副书记周文博在接受青报教育在线采访时说,二中的健美操社团已经成立四年了,是学校的颜值社团。二中在自主开放的办学理念下,每年都会评选优秀社团奖励基金,健美操社团就在奖励基金的支持下,外出参加各种大型比赛,也是拿了无数荣誉。这次首届健美操比赛,是社团积累了四年以来的成果与经验的分享,参赛选手全部为高一MT社团,也希望通过这项比赛选拨出好苗子来壮大健美操的队伍。

据了解,青岛二中健美操队自成立以来,代表学校在各类别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曾多次荣获全国及市级健美操比赛特等奖、一等奖,连续四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社团。

青岛二中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秉承“造就终身发展之生命主体”的育人目标,成立了近百个学生社团、开设了丰富多样的选修课和MT特色课程,为学生的兴趣爱好及优势智能的培养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