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李沧大枣园小学下半年竣工 可容纳两千名儿童

2018-01-05 14:3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李沧区大枣园48班小学已进入装饰装修环节,项目计划今年下半年竣工,可容纳两千名儿童入学,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提升李沧西部适龄儿童入学环境。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李沧区大枣园48班小学已进入装饰装修环节,项目计划今年下半年竣工,可容纳两千名儿童入学,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提升李沧西部适龄儿童入学环境。 

该项目位于李沧区雨湖路100号,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外墙保温、抹灰、屋面和车库防水、地暖、给排水等工程已完成,其余分部分项工程完成50%以上。该项目应用先进环保节能技术,采用先进雨水调蓄回收利用系统,旨在打造美观实用、低碳环保的校园空间,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