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青益站】太平路小学二年级二班:诗意迎春,喜乐元旦

2018-01-02 16: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12月29日上午,太平路小学二年级二班的教室里掌声笑声不断,一场“诗意迎春,喜乐元旦”新年联欢会为我们的2017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太平路小学二年级二班的教室里掌声笑声不断,一场“诗意迎春,喜乐元旦”新年联欢会为我们的2017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一天,二年级二班的教室格外漂亮。同学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用彩旗、气球、窗花把教室装扮得充满节日气氛,往日的教室已然变成了亮丽的舞台。

一场“新春”飞花令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别看同学们年龄小,诗词积累可不少。“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同学们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句句春联更给联欢会带来喜庆色彩,“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庆新春”;“迎喜迎春迎富贵,接福接财接平安”,同学们才思敏捷出口成章,连在场的老师和爸爸妈妈们都为同学们竖起了大拇指。

联欢会上最精彩的要数同学们的才艺展示了,激情四射的架子鼓表演,新颖独特的双排键演奏,精彩帅气的跆拳道展示,声情并茂的配乐朗诵,还有盲变魔尺,组合伴奏演唱等,同学们个个身怀绝技,自信大方地展示,展现了我们太平学子的风采。

联欢会上,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老师、同学们美好的祝福。新的一年,同学们会带着这些祝福不断前行,让自己的羽翼更加丰满,飞向更广阔的天空,遇见更好的自己!

太平路小学二年级二班 梁艺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