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赞!北京路小学学生可以到市南区少体中心体育馆锻炼身体啦

2017-12-29 21: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8日,市南区少体中心体育场馆向学生正式开放,青岛北京路小学的师生代表积极参加了开放仪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2月28日,市南区少体中心体育场馆向学生正式开放,青岛北京路小学的师生代表积极参加了开放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四、五年级的学生代表还进行了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花式跳绳等体育项目的训练和友谊赛活动。

青岛北京路小学是距离少体中心最近的一所学校,为解决学校操场小、学生体育活动场所不能完全满足运动需求等实际问题,学校干部教师与少体中心领导就如何充分合理利用中心师资、场地等资源拓展学生的体育活动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多次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共识。

此次区少体中心将现有的游泳馆、羽毛球馆和乒乓球室向学生全部开放,可同时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锻炼需求,帮助学校解决了实际问题,全面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在基层学校的开展。

北京路小学参加开放仪式的同学代表表示;“看到市南区少体中心为我们提供这么漂亮、安全的运动场所,我们特别开心,心里满满的感谢和感动。在这么好的场地里,有那么多好的教练老师,我们一定更加科学合理地进行体育锻炼,强健自己的体魄,磨砺自己的意志,塑造出一个更强壮、更健康、更美好的自己。”

青岛北京路小学校长陈蔚告诉青报教育在线:“非常感谢市南区少体中心体育场馆给北京路小学的学生提供这么好的运动健身的条件,北京路小学距离活动中心比较近,市南区少体中心体育馆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运动的良好场所,而且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运动项目,这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是巨大的福利和便利。学校会利用好这一优势条件,更好地开展体育教育!”

冬季是传染病高发时段,提高自身抵抗力增强体质最好的方式就是体育运动,市南区少体中心携手开展体育场馆的开放让北京路小学的同学们有更多条件和机会投入到阳光体育活动中,强健体魄,展示活力。开放仪式后,孩子们纷纷表示,除了在学校的体育活动以外,周末以及寒暑假,也要积极进行体育锻炼。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纪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