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好消息!2017年市北又开6所幼儿园

2017-11-06 14:32 市北教育

摘要:近年来,市北区以打造优质均衡的区域学前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政府投入,积极推进幼儿园建设,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得以不断扩大,区域学前教育质量得到了全面提高。

近年来,市北区以打造优质均衡的区域学前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政府投入,积极推进幼儿园建设,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得以不断扩大,区域学前教育质量得到了全面提高。

人民路幼儿园蓝庭福邸分园

截止2017年10月底,市北区又有6所幼儿园顺利启用。其中有3处公办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3处民办幼儿园。

常青藤幼儿园

这3处公办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是:人民路幼儿园蓝庭福邸分园(蓝庭福邸小区配套幼儿园,位于温州路与人民路交口路口)、御园智慧幼儿园(保利里院里小区配套幼儿园,位于宁化路51号)、常青藤幼儿园(常青藤小区配套幼儿园,位于顺昌路21号)。

御园智慧幼儿园

另外还有3所民办幼儿园,分别是梧桐树晓港名城幼儿园、八音河幼儿园(印象山小区配套幼儿园)和第二体育场幼儿园。

八音河幼儿园

梧桐树晓港名城幼儿园

这些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的顺利启用,可新增学位约1200个,有效缓解了周边居民适龄子女的入园难问题。

第二体育场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