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语文学霸次次拿满分,靠的就是这份资料

2017-08-20 12:57 搜狐教育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小的时候,我语文成绩就特别好,考试经常考满分,而且奖状也是一叠一叠的往家里拿,十分给父母涨面子。虽然语文考试考不到满分,但考个140几分,对我来说还是很轻松的。

在小的时候,我语文成绩就特别好,考试经常考满分,而且奖状也是一叠一叠的往家里拿,十分给父母涨面子。虽然语文考试考不到满分,但考个140几分,对我来说还是很轻松的。

相信大家都常常听老师说,语文是需要积累的,这话很多同学听得耳朵都长茧了,但学好语文这是最靠谱的办法,虽然看起来比较笨拙,但却很有用。

其实,语文要学好,除了平时多积累,平时注重总结一些答题技巧是很有必要的,比如选择题怎么通过排除法来选择正确答案,诗歌鉴赏应该答上几个要点,阅读题要怎么从文章中找答案。

下面这套语文答题技巧,是我平时做题时一点一点总结出来的,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同学们都能学好语文。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对孩子的学习有所帮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