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初中

青岛商务学校13名同学成功转换学籍入读青岛六中

2017-07-08 21:37 青报教育在线 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年,青岛商务学校有13名同学考试通过青岛六中的期末考试,转换学籍成功。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2016年,青岛出台多项政策促进职业教育发展,6所职业学校和4所普通高中联合开办了普职融通实验班,青岛商务学校和青岛六中就是其中的两所学校。

今年,青岛商务学校2016级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参加青岛六中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根据青岛六中在籍在读参加考试学生的前80%划定分数线。最终,有13名同学考试通过,转换学籍成功。这是青岛商务学校第一批普职融通实验班的转学籍考试。

今天,青岛商务学校公布了这13个学生的名单,如下图:

1

青岛商务学校张士国主任告诉青报教育在线,去年学校普职融通实验班的录取分数线是545.5分,招收了40人。今年的招生计划还是一个班,录取分数线还没最终确定。但是现在已经有不少600分左右的中考生家长前来咨询普职融通班的招生情况。

2016年青岛6所职业学校和4所普通高中联合开办普职融通实验班。首批共有6所中等职业学校和4所普通高中学校开展试点。 6所中职学校分别是青岛商务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外事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华夏学校、青岛烹饪学校,4所普通高中则是青岛实验高中、青岛十九中、青岛六中和二中分校。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