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考 夏季高考

平度一中:囊括平度市理科前十名文科前八名

字号: 2017-06-24 16:49 来源:青报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的高考平度一中收获颇丰。高三学生报考人数1900人,达自主招生录取控制线(原重点本科线)1284人,达线率高达67.6%,比去年增加128人,再次创造历史新高!达普通本科线人数1894人,达线率高达99.7%。

青报教育在线从平度一中获悉:今年的高考平度一中收获颇丰。高三学生报考人数1900人,达自主招生录取控制线(原重点本科线)1284人,达线率高达67.6%,比去年增加128人,再次创造历史新高!达普通本科线人数1894人,达线率高达99.7%。

理科同学囊括平度市前十名

其中宫晓康同学考取704分(含自主招生10分加分),摘得平度市理科第一名。

蔡燕同学考取676分,摘取平度市理科第二名。

栾雍晟、车宸智同学考取675分,并列取得平度市理科第三名。

陈世诚同学考取672分,摘取平度市理科第五名。

姜伟同学考取671分,摘取平度市理科第六名。

刘顺杰同学考取668分,摘取平度市理科第七名。

董一平同学考取667分,摘取平度市理科第八名。

陈瑶同学考取665分,摘取平度市理科第九名。

彭义国同学考取662分,摘取平度市理科第十名。  

文科同学囊括平度市前八名

其中陈悦同学考取642分,摘得平度市第一名。

高佳囡同学考取634分,勇夺平度市第二名

。 位莉风同学考取628分,勇夺平度市第三名。

李子杰、张璐同学考取626分,并列平度市第四名。

杨家程同学考取621分,勇夺平度市第六名。

武萌同学考取620分,勇夺平度市第七名。

杨凯迪同学考取617分,勇夺平度市第八名。

直升班自主招生录取控制参考线100%达线

学校2014级的两个直升班战绩喜人,达自主招生录取控制参考线(相当于原重点本科线)达线100%。直升班一班(班主任高福荣)平均分达到631分,直升班二班(班主任李晓禄)平均分达到634分。

6位同学数学满分

在这次高考中,有6位同学取得高考数学满分150分的杰出成绩,创造了自恢复高考以来,平度一中单科成绩满分人数的奇迹。他们是理科班的陈瑶、陈世诚、董一平、姜伟、耿昊五位同学以及文科的杨凯迪同学,另外有十几名同学数学在148分以上。

语文单科成绩130分以上的有57人,其中理科31人,文科26人。

英语单科成绩140分以上的有43人,其中理科26人,文科17人。

三名同学考入中央美术学院 1名同学成为青岛考入北影第一人

有三名同学考入中央美术学院,他们是孙怡、李子凡、李家豪同学。邓嘉锐同学凭借全国第八的专业成绩,力克众多影视明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是青岛市恢复高考制度以来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第一人。另外,还有2名同学以优异成绩,被北航录取为空军飞行员,实现了志向蓝天、保家卫国的宏伟志愿。

Tags:平度一中 高考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