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 读写园地

书香传胶州 爱心进铺集

字号: 2017-05-06 19:24 来源:青岛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真情巴士集团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青报集团将一万本爱心图书捐赠到胶州市铺集小学。本次活动收到的捐书将全部用于充盈校阅览室和书籍不满的阅读角。

青岛市第七届中小学读书节启动仪式中,青报集团将“书香青岛,爱心书递”活动所得图书全部捐赠给黄岛区、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的各中小学校。

5月4日,阴雨绵绵,在真情巴士集团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青报集团将一万本爱心图书捐赠到胶州市铺集小学。铺集小学举行了爱心图书捐赠仪式。绵绵小雨滋润着大地,缕缕书香和浓浓爱心也浸润着同学们渴望读书、热爱读书的童心。仪式上,铺集小学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了爱心图书。拿到了图书的同学们十分欣喜,珍惜又好奇地翻阅着爱心书籍。

据了解,学校注重阅读教育,引入了英语阅读和绘本阅读,使用“乐学阅读”教学软件开展阅读活动。学校为每位同学印发《读书札记》,以便更加详细、科学、全面地记录学生阅读。同时,开展了书香班级和墨香班级评选活动,调动了各班同学的阅读、写字热情。

本次活动收到的捐书将全部用于充盈校阅览室和图书资源不足导致书籍不满的阅读角,满足铺集小学的阅读教学和学生阅读需求。

真情巴士集团的工作人员将爱心书籍运至学校

同学们开心地展示拿到的爱心书籍

记录学生阅读的“读书札记”

“乐学阅读”软件展示阅读活动成果

因图书资源不足而空余的阅读角

 

文图 纪采琳 胶州市铺集小学

Tags:胶州 捐书活动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