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 留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2017暑期微留学火热报名中!

2017-04-19 15:17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目前微留学报名火热进行中,STG盛唐移民留学为各位家长和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办理签证——申请学校——入澳开始澳洲短期留学生活——离澳一系列最周全的服务。

自2016年7月1日,澳洲可以允许中国小学生长期留学的政策一放开,霎时间低龄留学成为潮流,去年热播的《小别离》更是为低龄留学添一把火,得天独厚的澳洲不再只是本科和研究生文凭的留学圣地,也是低龄留学的圣地。但是低龄留学也存在诸多问题,选择哪个城市?哪个学校?多大去合适?孩子是否能够适应国外的教育?是否能够适应国外生活、语言交流不畅怎么办.......众多问题摆在面前,为了让学生和家长对国外学习有一个切身的体会和了解,微留学的热潮席卷而来,微留学可以帮助有出国留学想法的家庭亲自去考察一番!近期STG盛唐移民留学2017微留学项目火热报名中,记者有幸采访到STG盛唐移民留学的顾问老师,与大家分享一下微留学到底有哪些优势?为什么受到广大家长孩子的追捧?

据盛唐的顾问老师介绍,澳洲微留学适合全国各地的5-16 岁学生,可进行为期一周到三个月不等的留学,学生和家长共赴澳洲,入住当地公寓;学生插班就读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优秀中小学,体验国外的本土课程,鼓励式教育,了解当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学生就读期间,家长休闲度假,逛街购物,买菜做饭,探亲访友。课程结束后一起参加VIP定制的墨尔本精华游,领略澳洲美景,增进亲子关系,体验风土人情,品尝澳洲当地特色美食。

记者还采访了解到,STG盛唐移民留学2016暑期微留学反响热烈,得到了众多家长的好评,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短暂的留学生活中,家长增进了亲子关系,孩子们也交到了许多朋友,变得更加独立,适应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也明显提高,家长们对澳洲的教育方式和教学环境赞不绝口!!承载着家长们的支持和好评, STG2017澳洲微留学继续前行。

目前微留学报名火热进行中,STG盛唐移民留学为各位家长和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办理签证——申请学校——入澳开始澳洲短期留学生活——离澳一系列最周全的服务。

据悉,已经有不少家庭顺利签约,并正式步入业务办理中。最后附上微留学的联系方式方便感兴趣的读者咨询。

电话咨询报名:

+613 9899 0212 Crystal(墨尔本)

+86-532-86677833 索老师(青岛)  

+86-18561859269 索老师(青岛)

微信咨询报名:qdstgservice

电子邮件报名:info@stgservice.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30日截止

国内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与黑龙江路路口万科中心B座1101室盛唐移民留学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