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 留学

参加本周末各国留学说明会,为你的未来选一条最合适的路!

2017-06-16 12:16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山东分中心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高考成绩即将揭晓,大家都期望通过高考这座独木桥进入知名高校。但由于今年的志愿填报政策有所改变,国内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也相对有限,部分高校人才培养模式也落入窠臼,与社会需求脱节,学生甚至面临毕业即失业的困境。这使得越来越多的家长将目光投向国际教育。

高考后各国留学说明会安排     

青岛地区时间:6月17日(本周六)上午9:00

地点:青岛国敦大酒店(市南区香港中路28号)三楼贵宾厅

济南地区时间:6月18日(本周日)上午9:30----11:30

地点:济南市经四路万达凯悦酒店三层凯悦1厅    

众所周知,欧洲的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发达国家高等教育世界闻名,并且免学费,全年花费仅5-8万人民币。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作为全国唯一官办留学服务机构,依托强大的官方背景和各国使领馆的大力支持、各国驻外教育参赞的权威推荐以及正规渠道资源,现已开展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荷兰、瑞典、古巴、香港、日本、韩国和东欧国家的出国留学服务。

570分以上可申请法国五年本硕连读的高级工程师项目(限理科);500分以上可以参加法国综合排名第一的巴黎第十一大学的选拔考试;450分以上可以选择西班牙五大名校连招项目和意大利排名第一的”比萨大学奖学金项目”。

以下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考生们整理的不同国家留学方案及录取要求,希望能给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多元化的留学选择。(我中心推荐所有项目均为世界顶级名校,学位含金量高,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可)。来看一下你的估分成绩能够申请哪个国家的哪所名校吧?换一个思路,你一样能逆袭成功!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