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盲校学生回馈社会 义务按摩走进社区

2017-04-01 08:59 青岛市教育局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3月29日下午,青岛盲校中专二年级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所在辖区的登州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义务按摩活动。

3月29日下午,青岛盲校中专二年级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所在辖区的登州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义务按摩活动。多年来,盲校职业中专一直坚持走进社区开展义务按摩活动,多次到周边社区的居委会、机关单位、企业开展义务按摩活动。学生们用自己在学校所学到的专业技能,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此次义务按摩中,学生们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进行了颈肩部保健按摩,受到欢迎和好评。通过实践,学生们既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也增强了回馈社会的意识,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