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职校二次招生志愿今下午5点前可填报 新生11日报到

2017-08-07 09:5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刚刚从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根据2017年青岛市职业学校招生工作进程,职业学校第二阶段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工作将于8月7日17:00结束。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刚刚从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根据2017年青岛市职业学校招生工作进程,职业学校第二阶段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工作将于8月7日17:00结束。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及时报考。

职业学校第二阶段网上填报征集志愿仍在“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上进行(网址:http://wsbm.qdedu.gov.cn/)。我市职业学校第二阶段职业学校招生投档按照本次填报的志愿进行,之前填报的第一阶段招生志愿已经无效,考生在其他网站填报的志愿无效。

只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包括已在招生平台系统中完成退档的考生),才能够参加第二阶段网上志愿填报。

第一阶段已被各类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无法参加本次志愿填报。已被市招考办负责投档学校录取的考生,只能于8月11日至13日到招生学校办理退档手续后,才能参加8月11日至18日的第三阶段职业学校缺额补录。已被其他高中阶段录取的考生,应及时到相应录取负责部门,根据负责部门意见,办理系统退档手续。第三阶段缺额补录学校是指在第二阶段投档结束后,仍未招生满额的学校或专业。

8月11日至13日,第二阶段招生的新生到招生学校报到。放弃报到考生须于8月13日前到招生学校办理退档手续。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录取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7〕41号)文件规定,放弃报到的考生须向招生院校提供“考生自愿放弃志愿资格的保证书或其他证据资料”,在征得招生院校同意后,由招生院校办理退档手续。第二阶段招生投档考生的退档手续须于8月13日前办理完毕。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