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浮山路街道、湘潭路街道居民运动会开幕

字号: 2017-03-02 16:04 来源:“李沧教育” 我要评论(0)

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满足广大群众健身运动需求,提高全民体质水平,在李沧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逐年加大对全民健身活动的投入,并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体育活动,打造李沧区“悦享‘动’生活”的群众体育品牌建设。

 

 

 

为活跃辖区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根据各街道年度工作安排, 6月27日上午在青岛枣山路小学、青岛湘潭路小学分别举办浮山路街道、湘潭路街道居民运动会。浮山街道运动会设置比赛项目40个,其中个人项目23个,集体项目17个,报名人数500余人。湘潭街道比赛项目40个,报名人数800余人。本次居民运动会有赶小猪、托球跑、百发百中、沙包掷准、地滚球击瓶等老游戏、也有新颖的精打细算、乒乓球接力、大力士、背夹球接力、巧接炮弹、巨人球拍、袋鼠运瓜、毛毛虫竞速、雷霆战鼓等新游戏。

 

 

 

本次比赛设置延续了首届社区运动会的竞技性与趣味性,再次参与运动的广大居民对于比赛事项及流程也是更加熟悉,各个热情高涨、斗志高昂,鼓励、赞叹、加油、叫好声不断,赛场上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本次运动会的参与范围是老中青幼全覆盖,尤其是混合组的“乒乓球接力”比赛,小朋友们或笨拙或麻利的夹球动作惹的居民们乐开了怀,旁边的家长们也是不断鼓励着自家宝贝“加油!加油!”赛后,参赛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社区运动会趣味项目的比赛,既增强了居民的身体素质,又增进了邻里间的相互交流,使辖区广大居民更加积极的投身于构建和谐社区的建设中去。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为居民搭建了互相沟通的桥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展现了当代李沧居民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