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香港路小学:口腔健康小课堂教学生爱牙护齿

2022-12-13 14: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香港路小学联合市南区卫健委、青岛市口腔医院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宣讲活动,邀请‍青岛市口腔医院医生公文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牙齿的构造特点、如何避免牙外伤、刷牙的顺序和方式、怎样预防龋齿、牙线的使用方法等爱护牙齿的知识,帮助学生培养爱护牙齿的意识和好习惯。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香港路小学联合市南区卫健委、青岛市口腔医院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宣讲活动,邀请‍青岛市口腔医院医生公文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牙齿的构造特点、如何避免牙外伤、刷牙的顺序和方式、怎样预防龋齿、牙线的使用方法等爱护牙齿的知识,帮助学生培养爱护牙齿的意识和好习惯。

通过本次爱牙护齿宣教活动,同学们不但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保健知识,还了解到牙齿健康与身体健康的存在着密切的关系,认识到关注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学习到了保护牙齿的科学方法。学校将继续推进学生口腔健康宣讲活动,并以此为切入点,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致力打造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