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硬核”师资已配齐,青岛这所超飒的初中值得特别期待!

2020-07-16 10:51 青岛格兰德中学

摘要:对于12岁的孩子而言,能够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些选择,是值得称赞的。如果你也想让孩子在优质的教育环境中破茧成蝶,完成华丽蜕变;如果你也想让孩子与一群卓越的人同行,向阳而生、笑赢中考…&he...

对于12岁的孩子而言,能够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些选择,是值得称赞的。如果你也想让孩子在优质的教育环境中破茧成蝶,完成华丽蜕变;如果你也想让孩子与一群卓越的人同行,向阳而生、笑赢中考……

青岛格兰德中学已做好准备,“硬核”师资已配齐,期待更多优秀的孩子加入。静待三年,创造中考奇迹!

青岛格兰德中学校长  赵桂华

市级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市级教学能手、市级优秀教师、市级优质课评选一等奖; “专家型”“实干型”校长,岛城民办学校教育教学与管理方面真正的行家里手;他带领团队创造了岛城民办教育的最亮“成绩单”:二中达线率、普高达线率全市最优秀!

2020级初一新生师资团队是家长关注的重点,今天小编就来提前“剧透”一下硬核师资团队:她们来自岛城知名公立、私立初中,均有着10年以上教育教学经验,至少带过3轮中考毕业班,所带班级中考成绩全市名列前茅,她们都创造过最壮丽的中考神话和最优秀的教育教学成绩!

最“硬核”的师资团队,将用最高尚的师德、最先进的理念、最丰厚的学识、最科学的方法、最扎实的中考备考经验、最精湛的教育教学水平,带领2020级初一新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勇敢地冲向中考阵地。

三年后,我们中考录取榜见分晓!

格兰德(初中部)招生继续进行中,期待与更多的少年美好相遇!

初中部招生继续进行中

入学办:80915551/2/3

高老师:18562530223(微信同号)

▲ 通慧教育课堂

▲ 实力助推学生知识、能力与智慧的融合发展

▲在最美好的年纪与最美好的教育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