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想插班入读格兰德国际部?7月19日插班生测试安排上!

2020-07-15 09: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青岛有这样一所学校:她早在2008年便开设了山东省首个国际班;她培养的毕业生全部升入美英加澳等国的顶尖大学;她的教育理念被认为“最能绽放孩子生命”;她的国际课程被看做&ldq...

在青岛有这样一所学校:她早在2008年便开设了山东省首个国际班;她培养的毕业生全部升入美英加澳等国的顶尖大学;她的教育理念被认为“最能绽放孩子生命”;她的国际课程被看做“最适合中国孩子”;她的师资团队被称为“最硬核力量”;她的升学指导团队被称为“金牌专家团队”;她的十届毕业生始终保持100%升学率……她就是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

教育没有捷径,但可以另辟蹊径。选对国际学校,未来的你定会感激现在的自己。

想插班入读格兰德国际部吗?7月19日,您期待已久的插班生测试来咯,面向G7、G8、G9、G10在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