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加油,向未来!青岛47中思齐少年在感恩中卓越前行

2020-07-11 21:3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走过红毯,穿过拱门,收到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卡片,接过老师们祝福满满的考试福袋。7月11日,铭记“和谐自主,追求卓越”核心价值理念的青岛47中思齐少年们即将离开三年相伴的母校,学校全体师生用丰富内涵的仪式,让爱与感动在校园蔓延,祝福每一个拥有“梦想、责任、超越”精神的思齐少年在未来扬帆远航。

青报教育在线讯 走过红毯,穿过拱门,收到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卡片,接过老师们祝福满满的考试福袋。7月11日,铭记“和谐自主,追求卓越”核心价值理念的青岛47中思齐少年们即将离开三年相伴的母校,学校全体师生用丰富内涵的仪式,让爱与感动在校园蔓延,祝福每一个拥有“梦想、责任、超越”精神的思齐少年在未来扬帆远航。

三年的朝夕相处,一朝依依惜别,有师生间难舍的亲情,有同伴间成长的追忆,有青春岁月拼搏的缩影,也有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对未来的憧憬与期盼!

最后一课,老师们依然细细地叮咛、一丝不苟地解答、无微不至地关怀;少年们保持往日的执着与淡定,专心地记录、从容地复习、认真地思考,此刻的思齐校园一路芬芳、一路韶华,只为梦想花开!三年默默相伴的班主任们为思齐少年送去了深情的祝福,看着他们由一个个懵懂的孩童长成今日的少年,伴着他们一路求知探索、一路收获芬芳!

一支支鲜艳的向日葵预祝少年们向着青春和梦想一路高歌,一举夺魁!

一个个充满爱心与祝福的礼物,伴着少年们今后的求学路,祝少年们笔耕不辍、金榜题名!

一个个装满橙子和柿子的果袋,寄托了班主任满满的祝福,希望思齐少年们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用爱心编制的一个个红色手链,渗透了老师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愿思齐少年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生命不打草稿,人生没有彩排,只有拼搏的人生才会熠熠生辉!祝愿思齐少年们乘风破浪、一路高歌,让梦想如花般绽放,青春如诗般精彩!愿你们豪情满怀,不畏将来、不念过往,一路向前!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陈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