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启明星中学美术班 带你高考“弯道超车”

2020-06-12 16:21 青岛启明星中学

摘要:对于文化课成绩不高的考生来说,学习美术是不错的选择。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青岛启明星中学美术联考成绩、过关率、优分段等成绩可以说十分亮眼,在今年刚刚结束的美术联考中,美术班学生全部达本科线,最高分更...

对于文化课成绩不高的考生来说,学习美术是不错的选择。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青岛启明星中学美术联考成绩、过关率、优分段等成绩可以说十分亮眼,在今年刚刚结束的美术联考中,美术班学生全部达本科线,最高分更是高达361。

强大的师资力量是教学的保证,师资力量决定教育质量,一个学校的强大,要看它的师资力量是否强大,建立强大的教师队伍,形成独特的教学理念,让学生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突破自我,找到学习的支撑点。青岛启明星中学美术班有这样一批专业课教师,他们用学生的优异成绩诠释课堂质量,用学生的全面成长诠释育人成效。

据了解,国内设置美术类本科专业的学校有1000多所,清华、北大、人大、山大、青大都有美术专业,美术学科专业几十种,涵盖的范围很广。美术考生在高考、择业及将来的发展上还是很有有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