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孩子,等你回来》 滨海学校老师原创MV欢迎学子归来

2020-05-08 19: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8日,伴随着青岛滨海学校党员教师龙华作词谱曲,18位老师集体参与创作的原创MV《孩子,等你回来》动听优美的旋律,滨海学校的初三学子安全顺利返校开启新学期。

青报教育在线讯  你们是祖国的希望,就像清晨的太阳,春暖花开时,回来了,重逢了!等你回来,已是春暖花开,爱的力量,真情相拥。握紧我们的手,为梦想加油就在这里,等你回来……5月8日,伴随着青岛滨海学校党员教师龙华作词谱曲,18位老师集体参与创作的原创MV《孩子,等你回来》动听优美的旋律,滨海学校的初三学子安全顺利返校归来。

清晨6时30分,滨海学校全体教职工以及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就全部就位,风雨中等待学生入校。用音乐传递真情,用歌声唱出使命!刚进校门口,孩子们便听到了老师们优美的歌声,眼前是亲爱老师们和蔼的笑脸,孩子们瞬间激动不已。

至善圆梦手写书签,祝福孩子扬帆起航

在校门口,孩子们收到了赵春燕校长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至善圆梦”袋。袋子里的“至善书签”由九年级的任课教师亲手书写,每一个字都饱含了学校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和衷心祝福。祝鲲鹏学子秉承“至善”的学校精神,朝着新的目标扬帆远航!

经过体温检测,按照单循环的标识,学生们有序地进入自己的教室。学生将自己准备的心愿卡粘贴在教室门口的“至善圆梦”展板上。重回校园,鲲鹏学子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大家正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展现出自律与成长的力量!

校长寄语:用勇气和勤奋,见到最美的自己

进入教室,每个同学收到了校长的一封来信。赵校长在信中寄语全体同学:未来已来,请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接纳世界的变化;请以“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勇气诠释青春的意义;请以“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的勤奋,为自己的一生打下坚实的根基。当你从书本中抬起头的那一刻,必会看到最美的自己!”

开学第一课上,学校心理教师李文锋开设了《开学心理调适,助力校园生活》的心理健康课。李老师结合心理专业知识和建议,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疏导与体验穿插进行,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刘丽 滕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