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2020年校考时间上演“碰碰车”!这些院校高考后校考!

2020-04-25 14:19 大智教育

摘要:从时间上来看,今年各校的校考时间将出现大规模“撞车”。以下院校明确高考后校考。

2020年高考后校考时间最多只有两周。部分院校明确说明,高考后一周内考试。书法、美术,主要集中在高考后进行校考。初试的主要方式就是初选。音乐、舞蹈、传媒表演等,部分院校在高考进行,很多是复试。从时间上来看,今年各校的校考时间将出现大规模“撞车”。以下院校明确高考后校考。

※各省市之间考试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作为2020年艺考生需要思考一下问题:书法、美术类考生,很难像往年那样考两位数以上的学校,而且还有一些是需要跨省市的院校,考虑中间路途的因素,今年能考到3-5所就已经相当不错了。因为大家都面临同样的问题,所以扎堆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会有所缓解。小伙伴们的备考更要有侧重点:提高拿证效率。音乐、舞蹈、传媒表演类考生,很多院校有线上考试,线上考试初试通过才会进行复试。这里建议大家先不要考虑复试撞车的问题,先以初试拿证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