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6007)|感谢信

2020-04-03 17:13

摘要:青岛六十八中 高二3班 初礼婕

所有在武汉奋战的医护人员们:

感谢你们为了这次疫情做出的牺牲。新春佳节本身应是个阖家团圆的好日子。你们在接到了驰援武汉的指令后,纵有万千不舍之情,也毅然踏上了这条可能一去不复返的路,面对这样的紧急情况,你们明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不得不放弃宝贵的休假时间,离开了刚刚有时间见到的孩子,父母,爱人。告别时的恋恋不舍在你们心中逐渐化为战胜疫情,救死扶伤的决心,踏上了与疫情对抗的战场。在此我要对你们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愿! 

疫情到来之时,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你们的工作量也不断加大。网络上也流传着许多你们在抗疫一线辛劳工作的视频短片,看到你们被高强度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席地而睡时,我感到止不住的心疼;看到你们在疫区与死神抢时间,一个班次下来浑身湿透,身体瘫软的情景,我被你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所打动;看到你们再出发之前重温对工作岗位,对党的忠诚誓言的模样,我又被你们的决心所振奋。中国有这样一批能始终立足自己岗位,恪尽职守,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澎湃的激情,为国为民的医护人员,我们一定能成功地抗击疫情!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他冻毙于风雪!为生命开路者,不可使他困顿于荆棘!”此时疫情前线虽然医疗物资到位,但是,你们接手救治的病人病情严重,工作的强度依然超出想象。我知道,我的千言万语都道不尽你们的艰辛。但现在社会各界都在为武汉送去温暖:武汉的餐饮业人员给武汉的医护人员们送去“爱心餐”;许多人送去了数额不等的捐款;还有来自各个地区的人们送来了口罩,防护服等医护用品……也许你们现在经历的一切我们都无法真正的感同身受,但请你们相信:人心齐,泰山移!疫情越是吃劲的时候,越需要我们并肩战斗!我们一定会为你们加油! 

这次疫情,对于你们的付出,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你们的付出,让我理解了“生活中哪有那么多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最后,奔波于一线的你们,请千万珍重!待到春暖花开时,盼你们凯旋归来!

此致

敬礼!

青岛六十八中初礼婕

2020.3.3

青岛六十八中 高二3班 初礼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