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6003)|写给抗疫战士家属的一封疫情家书

2020-04-03 17:07

摘要:青岛六十八中 高6班 栾延泽

尊敬的“抗疫”战士家属:

展信安好。

此时写下的这封信,我想它是一封家书。因力在这困难对刻,我们所有中国人都是一家人,我们都在共同奋战疫情!

他在哪?他什么时候能回来?他还好吗?您一定和我一样想听他们亲口回答“我在前线,我很快就回家了,我很好。”您捧着手机一遍遍点开微信里他的聊天植,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等待您只为了一句“一切都好。”我们他能早日回来、能平安回来,我们都想看见他甜美的笑容,摸摸化的脸庞,会的,一定会的。

没有一个冬不能被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看寒看寒莫凉了这方热土.繁花.繁花定溢散满园花香。那会是一个军晨,他披着晨哢倚在门框上。他看看你.你看着天。他悄悄的说了一句,那一句是抑不住的激动他说“我回来了!”那是一个中午正在做饭的你突然听见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妈,我回了I我饿了,饭好了吗。”。那是一个晚上繁星挂满天际, 你军早地睡下希望在梦中与他相遇,悄悄地他低头呀了吻你的额头。这一觉很踏实因为在你耳边他轻轻耳语道:我爱你!“,清等等,请再等等等他们却下战视,等他们回到你的身边向你诉说他们了不起的战功。我知道你现在是如此的担心着他,我明白您的心情。是你至爱之人在最危险的地方替我们建起一道屏障1他们以血肉之躯与恶魔斗争,直至胜利!谢谢将他送出击、,清放心他们一定会回来的!

也许噩耗有时来得指不及防,那些抚浪烈土们的家属,我们与你们一样深深地. 深深地感到心痛。在他倒下的那一刻,就如一颗星星表失了光芒,但他早已化为一道永恒的光,照亮我们的心脏。 我们会记住他,一直记住他,因为他将人民放在心上将人民的健康托负在肩上!他是您的家人.也是我们的英雄是民族的骄傲!是他用生命在黑暗中点亮-炬火 ,让光与暖传遍立个最影的冬天。清您一定要注意身体。您是他在这个世上最放心不了的人,也是我们最关心的人。你看天慢慢亮了,请带着他对您的爱与寄托好好生活吧!

此致

敬礼!

青岛六十八中栾延泽

2020.3

青岛六十八中 高6班  栾延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