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892)|致医护人员们的一封信

2020-04-03 16:53

摘要:胶州市实验小五二中队李佳凝 指导老师:郭震

正在奋斗的医护人员们:

你们好!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之前欢声笑语的你们,被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心态,你们共同奋战在一线,和时间赛跑,与病魔争夺生命,一起打败病毒。

在疫情期间,志愿者、警察、医护人员都在奋力的抗击疫情,很多地区的医生也都到武汉去支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医护人员为了夺回生命,都不顾自身安全,与病毒较量, 你们心甘情愿,把整个身心都献给了祖国。这种对你们可怕的考验,其实你们都承受不了,   但你们还是选择坚持到底,个个不顾自己的安全,只想着大家。

“舍小家,顾大家”你们所有人都有着这样的精神,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无论年龄有多大,但你们都在奋斗,把最美的一面留给我们。73 岁的李兰娟院士为了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每天仅睡三小时,她带领团队实施救治,一丝不苟,仔细交代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嘱咐大家做好防护。同样奋战在一线上的钟南山,已有84 岁了,他和同志们一起战胜疫情,坐车时都能睡着,更能看出他们真的是同时间赛跑,一分一秒都不错过。

看到在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们,很让人佩服,我们虽然呆在家里,不能像他们一样去拯救病人,为祖国做出贡献,但我们也要学习防范疫情,让我们快快长大,像他们一样为国家做出贡献。

你们守护国家,保护人民的同时,也要自己注意安全,你们不论白天还是夜晚,一直都在工作,你们辛苦了!

敬祝

身体健康、平安归来

小学生:李佳凝

3 月 21 日

胶州市实验小五二中队李佳凝

指导老师:郭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