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879)|致在抗疫前线战斗的护士医生们

2020-04-03 16:35

摘要: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初级中学 901班 相泓宇

在抗疫前线战斗的护士医生们:

你们好!

我不认识你们,我只知道你们是医生;我不清楚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但我知道你们都是白衣天使;我没见过你们口罩下的容貌,但我能想象那原本是一张充满笑容的脸庞!

国家有难,你们义无反顾,穿上只能看见眼睛的防护服,踏向别人眼中的鬼门关,拿起手中的武器,一次又一次,从死神手中抢回了一条又一条鲜活的生命。在这漫长的时间里,你们每一刻都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却不能有片刻的松懈,因为你们正站在生死线上,面临着随时都有可能夺走生命的魔鬼。多少个日夜,有了你们的奋战,才有我们的美梦;有了你们的铜墙铁壁,才有我们的安然无恙;有了你们的无私奉献,才有祖国的国泰民安!

谢谢您!救死扶伤舍己为人的伟大医生;谢谢您!奋不顾身舍生忘死的白衣天使;谢谢您!平凡又伟大的英雄!

此致

敬礼!

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初级中学 901班  相泓宇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