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920)|致奋战在战疫后方辛勤的园丁们的一封信

2020-04-03 16:33

摘要:赵梦涵 胶州市振华教育集团

奋战在战疫后方辛勤的园丁们:

从1月23日10时起,武汉封城,一场席卷全国新冠状肺炎的战疫在那一刻打响,解放军、警察、医生、志愿者、社区,全民行动起来,前仆后继勇往直前,取得了丰硕的战果,疫情被控制住了,胜利的曙光已现。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还有一些人,在战疫的后方,默默的中护着祖国的花朵,不让疫情影响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自己的薄力,守一方净土,她们就是我们的老师——辛勤的园丁。她们细致地做自已的本职工作。

每天一遍防疫信息统计;课堂上及时补充学习的重点;与学生们积极的互动,留意不按时,按规听讲的学生,认真细致的批改学生们的作业,给稍有进步的学生及时的鼓励,家里的网络不好就冒着疫情的危脸,早早去学校坚持授课,她们深夜十多点了还在批改作业。

正是有了他们细致入微的工作,才使我们在网课的学习中成绩优秀,没有被疫情影响,你们也是“战疫中的英雄”在我们心中无限敬爱的老师们向你们致敬!

长大后我也想成为你们中的一员,那将是无比骄傲的梦想“我爱您们!我最尊重最敬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赵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