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918)|给抗击疫情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的一封信

2020-04-03 16:31

摘要:胶州市中云振华教集团总校 张博宇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在2020年的春天,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们都面临着一场人类巨大的灾难——新冠状病毒肺炎的攻击。

您们毅然决然的拿起了“武器”,抛弃了还在伊哑学语的儿女,抛弃了年迈体弱的父母,奋战在阻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的第一线。为了拯救人类您们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一切,您们面对死亡无所畏惧,用科学加勇气引导人们去战胜病魔,有您们这些白衣战士,我们又何必去惧怕这个病魔呢,在谣言面前,我们只相信您们只要有你们在疫情,就会消灭!

我作为一名小学生,无法像您们一样走上防治新冠状病毒肺炎的一线,但我一定会按照您们的建议保护自己来支持您们,与新冠状病毒肺炎,这个恶魔斗争到底。

您们的职业是伟大的,您们的行为是伟大的,

你们这坚持不懈,英勇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人类是最勇敢的,我坚信人类一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个恶魔。

请叔叔、阿姨们保重自己,明天是灿烂的,感谢您救苦病人!感谢您!

此致

敬礼

胶州市中云振华教集团总校 张博宇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