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871)|致小姨的一封家书

2020-04-03 16:24

摘要:青岛西海岸新区 超银学校 502 陈宝睿 辅导老师:官盼盼

亲爱的小姨:

您好!

我很想您。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内心非常难受。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彻底打破了原本平静的假期。工人停工,我们学校也停课了,医生护士奔赴到武汉的前线,治病救人,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小姨,您是政府工作人员,我知道你虽然不能像医生军人那样奔赴前线,但同样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从正月初四开始,您就回到了济南,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每天早出晚归登记进出人员信息,检查进出人员有无发烧症状,困了您就摇摇头,饿了您就啃口面包。就这样,每天坚持到凌晨,您不是护士,也不是军人,但却拥有他们同样伟大的品格。

小姨,我们都相信,黑暗总会过去,黎明终将到来。愿你珍重自己的身体,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青岛再相聚,我也一定会好好地学习,长大后成为像您一样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此致

敬礼!

爱您的宝睿

2020.3.21

青岛西海岸新区 超银学校 502   陈宝睿

辅导老师:官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