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912)|致最可爱的人

2020-04-03 16:22

摘要:江杲睿 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我宅在家中向你们问候﹗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是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正中伟大无私的爱和在医院中是用嘴精神的医疗技术挽救了以为有一位患者的生命。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让我们的春节变得从热闹到凄凉,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似的。我从中央电视台上看到你们的身影让我感到你们为了多抢救一位患者而日夜劳累,让我无比的感动。

比如︰你们身上穿着沉重的防护服,脸上戴着N95口罩,连续12小时不喝水,不吃任何食物,一直在重病患者的身旁守护着他们。等你们干完了自己一天工作的时候,你们把全副武装的“武器”脱下来时,口罩丫的你们原来美丽的脸颊,已出现一道道深深的痕印子,但是你们却说,这是我们最好的成绩。我会永远记着你们温暖而坚毅的眼神。这个世上只有你们称佩“白衣天使”这个名称。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加油:是你们让现在的我不会感染到这种新冠病毒,也是中国的这种病毒的患者渐渐好转,得到人数也在慢慢的下降。我希望你们一定会很快会回到家里和自己的家人团聚。加油!白衣天使!我为你们感到骄傲!祝白衣天使们身体健康,四季平安,天天开心。

此致,

敬礼!

江杲睿 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