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868)|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2020-04-03 16:16

摘要:富春江路小学 104 王梓绮

亲爱的爸爸:

我是在自己的小书桌上给您写这封信的,因为疫情的影响,本该开学座在教室里学习的我们,只能在家里上网课,见不到想念的老师和同学们。听妈妈说您最近特别忙,作为解放军除了挑选参加湖北“抗疫”人员和准备物资设备,还要执行参与地方的“抗疫”任务,和叔叔们每天不能按时吃饭和休息。我和妈妈都很担心!您对妈妈说,从军以来参加过1998年抗洪、2008抗震等救援险重任务,有经验有能力完成党和军队交给的任务。军人就是要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和人民利益冲锋在前!让妈妈放心,只要解放军在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虽然“疫情”来势凶猛,但是我们会用科学的方法、正确的治疗、英雄的气概打赢这场“战疫”,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爸爸,我在电视上看到钟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他们都八十多岁了,仍然带领着全国和全军的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们在和时间赛跑,在和疫魔战斗,他们都是英雄、都是最勇敢的人!我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将来也要像他们那样,做守护人民的英雄!

爸爸,这段时间通过学校的网课和电视宣传,我还学到了好多疫情防护的小知识,比如要勤洗手,要戴口罩,要多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等等,我和妈妈会保护好自己的,不要担心我们,爸爸也要记得做好防护,等我暑假来看您。

此致

敬礼!

爱您的女儿 王梓绮

2020年3月1日

富春江路小学 104 王梓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