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5907)|感恩的心 感谢有您——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2020-04-03 16:15

摘要:胡承豪 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辛苦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2020年的春天,有些不平凡,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人们歌颂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赞美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而我要真诚的感谢在背后为我们默默奉献的老师!询问、登记、 上报学生健康、行程等各种信息,他们尽职尽责,毫无怨言的付出着!

新学期不一样的开始,停学不停课,停课不停教。在这个特殊时期,老师也用自己的方式成为抗击疫情的一股强大力量。虽然我们无法像往常一样相聚在课堂上,但是一种新颖的教学方式“空中课堂”呈现在我们眼前。老师为了确保我们不落下课程,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花费大量的精力备课。我们上的每一节课都是老师在背后百费周折才准备好的,每一堂课都很生动。为了把知识准时、准确、高效地传授给我们,老师每天准时准点的盯着手机和电脑,进行网上授课。授课的时候老师把每一个知识点都反复讲好几遍,答疑所有问题,生怕屏幕前的我们学不会,有时累的嗓子都哑了。一次次耐心的辅导,一句句温暖的叮嘱,让我们收获了很多。老师的愿望是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我们每一个人。当人们已经休息,你们还在灯下忙碌着,放大作业图片,批改我们的作业。还要抽出时间对我们每个人进行家访,了解我们在家里的情况。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老师是唯一与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却希望我们每天进步的人。疫情阻挡不了老师对我们学习的牵挂,疫情也阻挡不了我们对知识的向往。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老师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感恩有你们!伟大的老师!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胡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