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3600)|致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2020-03-25 13:51

摘要:青岛南仲家洼小学三年级一班 李岚欣 指导老师:姜春蕾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我是刚从湖北返回青岛的一名三年级小学生。2020年初,一考完试我就兴高采烈地飞回湖北奶奶家,准备和家人欢天喜地的迎接新年,谁知道新冠病毒却打破了我们美好平静的生活。

在湖北隔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每个村口都封路,以阻止病毒交叉感染。出也出不去,回也回不了,当时我真的很害怕。就在这危急时刻,是你们挺身而出,从四面八方赶来抗击疫情,特别是看到青岛的医疗队也来湖北了,突然感觉不再恐惧,心里特别踏实,因为有你!

所以我们更加自觉地在家隔离,虽然村子小小,但我却发现了它的美。哈哈,心境不同,看待事物也更加美好。

52天,湖北终于解禁了,我们终于可以回青岛了。今天当看到山东医疗队凯旋而归时,我热泪盈眶。用生命搏回的明媚春光,我们会倍加珍惜。下年樱花盛开之时,欢迎英雄们到武汉吃热干面!

此致

敬礼!

青岛南仲家洼小学三年级一班

李岚欣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