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1423)|致敬爱的医务工作者

2020-03-10 15:47

摘要:青岛商务学校 韩子恺

敬爱的医护工作者们:

你们好!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很多人被要求不能出门,我们这些学生不能离家去上学,工人不能去工作,只能选择在家休息。然而,敬爱的医生、护士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者们,你们放弃了休息,放弃了与家人团聚;面对疫情,你们挺身而出!面对危险,你们迎难而上!在与死神赛跑的每一分每一秒里,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每一位病人;让他们在绝望中感到温暖,让他们在绝望中看到希望!你们有家不能回,不能和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有的医护工作者们为了不让家人为你们担心,甚至连家人都没敢告诉。你们是上天派来保佑武汉的天使,保护每一个脆弱的生命。你们太累了,需要休息。然而面对疫情,你们却不能休息。为了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有效的控制疫情,武汉封城了。全国各地也都要求人们不能外出,不能聚集,不能走亲访友。所有人都不能处出,也不能去武汉,也不愿意去武汉。然而,只有你们,在面对疫情汹汹到来的时候,你们毅然绝然地放弃自己的空余时间,告别亲友,到最危险的地方,去贡献你们的力量,我们在此致以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

愿病人早日康复!愿疫情早一天结束!这样,你们就可以休息一下了;这样,你们就可以和家人团聚了!感谢你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我坚信抗击疫情我们一定能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 !                                            

 

青岛商务学校

韩子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