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1419)|致最美的你

2020-03-10 15:43

摘要:徐立选 青岛农业大学

致最美的你:

2020年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你们所有的计划。医务工作者们加班加点,医药类生产工厂也是满负荷运转。

不过,最让我关注的还是2020年即将面临高考的你们。我知道,身为2019届高考生的我仅仅比你们大一届,没什么资格去鼓励要求你们怎样怎样,但有一条却是我唯一的希望:希望你们都能挺过疫情,活下来。只有活下来才是一切的保障。

医护人员们一样富有同理心。我曾在电视上看过这样一篇报道:医护工作者为患病的高考生整理出一间备考室。我想这个举动一定会温暖许多人,不仅止于现在。

明星们也是纷纷捐款捐物。是不是利用这个机会增加曝光、流量我不知道,但他们的的确确地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了贡献。这总比只是在一旁干看着的人强。

光与暗相辅相生,在黑暗蔓延的同时,一定会有一盏灯来为我们指引方向。

一个普通国民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