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开通举报平台

2020-02-19 17:2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督促地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在“微言教育”、“...

为督促地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在“微言教育”“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开通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报平台,同时设立举报信箱ddbzhc@moe.edu.cn,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对群众举报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将迅速跟进督办。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将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报平台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和学校处理。对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直接派员进行督查。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