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坐在教室里看海 中国海洋大学新校区抢先一睹为快

2019-09-17 17:42

摘要:海大新校区占地约28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建筑容积率约为0.8,可容纳在校生总体规模20000人,2022年将完成一期建设。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日前,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科教创新园区(西海岸校区)在青岛西海岸完成开工奠基仪式。青报教育在线了解到,新校区占地约28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建筑容积率约为0.8,可容纳在校生总体规模20000人,2022年将完成一期建设。

新校区滨海而建,官宣效果图已出,抢先一睹为快。

一期拟建设单体展示

1.计算机楼

建筑面积24500平方米,由中国海洋大学申请国拨经费进行建设,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方案设计,是西海岸校区最先开工建设的项目。

2.电子信息楼

建筑面积24500平方米,由中国海洋大学申请国拨经费进行建设,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方案设计,是西海岸校区最先开工建设的项目。

3.学习综合体

建筑面积102000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图书阅览、学习交流和校园智能化管理等,由政府代建,设计单位为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4.工程楼

建筑面积约67000平方米,由青岛市出资代建,设计单位为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5.材料楼

建筑面积约19700平方米,由青岛市出资代建,设计单位为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6.食工楼

建筑面积约26300平方米,由青岛市出资代建,设计单位为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7.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中心

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由政府代建,设计单位为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8.学生社区

位于西海岸校区北侧,分东西两个组团,东区学生社区建筑面积61000平方米,西区学生社区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由政府代建,设计单位为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东区学生社区

西区学生社区

9.国际教育B组团

位于西海岸校区东北角,三沙路以东,东临海军路,北靠里岛路,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将采用BOT模式进行建设。

10.工公寓(一

建筑面积约130000平方米,建设约750套住宅。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