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致敬!在香港遭暴徒殴打的记者付国豪系海大毕业生,师生校友集体声援

2019-08-14 11:38 半岛新闻

摘要:8月14日一早,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师生和校友会渠道获悉,付国豪是中国海洋大学新闻系毕业生。此消息在海大师生及校友群体迅速传播,大家纷纷声援。

昨晚,香港机场,环球网记者付国豪被示威者非法拘禁殴打。面对暴徒的拳头,他大喊:  “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在被送出机场时,他在担架上说:  “I love Hong Kong,谢谢,thank you。” 

8月13日,大量暴徒在香港国际机场非法集会。包括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在内的2名内地人士先后遭到暴徒非法囚禁,殴打。其中一人被非法囚禁长达4个小时,在第一名被非法囚禁男子送医后,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因被发现有一件“我愛警察”T桖衫,被暴徒殴打。付国豪面对暴徒,大声说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这句话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获无数网友点赞力挺。

8月14日一早,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师生和校友会渠道获悉,付国豪是中国海洋大学新闻系毕业生。此消息在海大师生及校友群体迅速传播,大家纷纷声援。

同班同学:付国豪是硬汉、纯爷们!

中国海洋大学2013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孙鹏:

我跟付国豪是同班同学,他住在我们隔壁宿舍。到了大三、大四的时候,付国豪开始筹备新闻专业的课程学习,所以我们2013年毕业的时候,他在修新闻专业的课。付国豪非常多才多艺,是我们班的文艺委员,我记得大三临近结束的时候,他还主持了我们上一届学生的毕业晚会。付国豪原名付豪,可能是觉得这个名字太张扬了,他自己又改名叫付国豪。付国豪也很硬气,这件事在我们同学群里引发群情激奋,大家都觉得国豪很棒!硬汉!纯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