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专题 青青益行

青青益行 | 抵制毒品,从我做起 青岛二中2018级理工MT开展禁毒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7-01 15: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6月26日至29日,青岛二中理工MT的同学们分别在校园内、金狮广场和金家岭街道组织进行了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有关毒品的知识,更好地防范毒品。2018年6月26日至29日,青岛二中理工MT的同学们分别在校园内、金狮广场和金家岭街道组织进行了禁毒宣传活动。

同学们提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将搜集到的禁毒有关知识整理总结,打印在A4纸上,制成禁毒宣传册。

同学们走进社区,与社区里的老人们共同坐在茶桌前,详细介绍了毒品对于个人、家庭及社会的重大危害,更是普及了现如今社会中那些令人防不胜防的毒品。一旦沾染毒品,一个人的一生都将毁灭在其中,远离、抵制毒品,既是对自己人生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同学们在宣讲活动之余,发起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签名活动,市民朋友们郑重地在宣言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每一名同学的心中,都有着对于社会深深的责任感,希望通过志愿活动,可以有更多人免受毒品摧残,享受自己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