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自主招生

@中考生 这里有一份关于自招的福利等你接收

2019-03-20 15: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各校的自招政策,更近距离地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等,各高中学校都安排了自主招生辅导课程以及校园开放日等。

距离4月13日自主招生考试只剩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各校的自招政策,更近距离地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等,各高中学校都安排了自主招生辅导课程以及校园开放日等,考生和家长可以根据需要前往。

青岛九中

校园开放日

即日起,每个周六、周日

青岛十六中 

3月24日(周日) 上午9:00招生政策解读、自主招生公益讲座(第一场)、招生咨询

3月30日(周六) 上午9:00招生政策解读、自主招生公益讲座(第二场)、招生咨询

青岛十七中

自招样题解析会

3月23日、3月24日 上午8:30-11:30

地点:青岛十七中敦行楼5楼多功能厅

届时学校将聘请样题出题人,著名初中学校的名师讲解自招样题并为学生进行考试辅导,不仅有助于学生参与青岛十七中自主招生考试,更有利于初三学生在中考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

学校开放日

即日起,双休日、节假日为学校开放日,欢迎同学及家长到学校参观、咨询。

青岛高新学校(综合高中)

学校开放日

3月30日 8:00-11:30 自招政策解读,公益辅导

 

注意:因学校场地有限,以入群报名为主。

扫码进群报名 ↓ ↓ ↓